小賢自製喔喔喔雖然很醜但請不要帶走(##

 

 

 

此部落格是拿來發小說用的喔喔喔

版主的話有 泫星 小賢 夏晴 玗玗 蛙蛙 海藍 涵琳

想認識嗎嘿嘿嘿 快繼續往下看###

 

 

 

 

 

哈囉~~大家好~~

我是泫星呀www

今年準備當高職生了ww 高中我不行呀哈哈## 

我最最最喜歡的3個男團## 不要亂黑他們##

B.A.P . EXO . VIXX

最最最喜歡的3個女團## 一樣不要亂黑她們##

APINK . Secret . 少時

我是這裡最大的歐逆## 是個98line的孩子ˊˇˋ

喜歡寫小說~ 跳舞~ 唱歌~~

小說專攻BG 副攻BL GL## ㄎㄎ~ GL 是有人要我寫我才會寫唷哈哈ww

以上!!

我是泫星~~ 請多多指教唷~~

- 泫星筆

 

 

Hello EveryOne##

我是涵恩喔^_<今年就是準高中生了(有可能高職說不定)

然後我的天命有很多OUO

天:INFINITE、B.A.P、EXO、VIXX、BTS、100%、Block.B、APINK、GOT7

本:很多很多##

副:BESTie

喜歡寫小說^^BG、BL我都可以OUO最近因為要考試了所以一切暫停TT

等考完會考我就可以好好把還沒寫完的文給寫完><

趁這個時候發自介##

大家可以叫我李涵恩、鄭欣恩、呆冷什麼都可以

我是98Line##請大家多多指教##

By涵恩

放上一張我的本命##

GU72  

 

 

1  

上面這團是我的天命Boys Republic(少年共和國)

民洙和秀雄超帥的有沒有~敢跟我搶我跟你沒完(跑題了~快拉回來

 

我是金海藍~叫我藍藍,小藍,小海或是INST都可以~歡迎勾搭

天命:  Boys Republic

本命: 100% BTS SPEED EXO TVXQ(妳這個人也太花心了!

剩下都是副命~

 

 

海藍在此找家人~

你的大名:(秀雄不要你的真名)

妳的生日:(多濱想知道你的生日)

你想當我誰:(源俊想知道)

生日想要的禮物:(民洙要送給你)

妳最愛哪個團體(成俊會抓來給你)

.

 

點圖進小賢的痞客(o´艸`o)

 

嗨嗨大家好這裡是小賢##

綽號很多 小賢 小賢賢 賢妞 賢嫂 車夫人 鄭太太 反正綽號很多歡迎自稱##

我的興趣....寫文 看男人#

主擔 B.A.P VIXX

副擔INFINITE EXO BTS

我已經盡量不花心了ㅠUㅠ

想更認識我請進我痞客的置頂文xDDDD(欸

 

我通常都寫BG文...BL不太行(居然###

然後寫文通常會殺光我很多腦細胞 所以我只會有空寫一下哈哈

到時候會開放點文喔喔啾咪(少噁

歡迎大家來搶香耶耶耶AUA##

等我會考完就會開放點文了(吧#)

大家要支持我哦哦哦哦哦(為什麼###

 

 

安牛~我是蛙蛙~00賴3/31誕生,我的韓文名字是李恩海所以你們也可以叫我恩海哦~

這個痞客是我和幾位歐逆和妹妹們共同經營的呦~當然我們也有各自的痞客啦~

已下放上痞客連結:http://infiniteyeol.pixnet.net/blog

飯上的團有:SJ(SJ是我開始哈韓的原因,所以不管以後飯上哪團這群瘋子#都會是我的初心

SHINee,INFINITE,VIXX,EXO

 

嘿嘿安妞妞妞妞妞(#)

這裡是夏晴是個非常好相處的孩子呀哈哈.。.(。´・ω・。)ノ゛ .♡。:

聽說我是個01Line喔哈哈0118出生這樣(〃´•∪•`)

基本上我是不耍心機的說,所以也很討厭耍心機的人唷##

所以如果你是耍心機的人請不要來找我,夏晴當不起你的朋友喔ヾ(●´▽`●)ノ

特別特別最喜歡寫的東西就是所謂的BL##

主要是寫 Z賢Z / 賢才賢 / 93Line / 赫K赫 / 90Line(B.A.P&VIXX都有)

特別最愛的當然就是所謂的Z賢Z阿哈哈哈## Z賢Z是真愛!

接下來就是可愛的93阿哈哈哈 93根本深得我心的說TUT

夏晴永遠只當SHINeeWorld / BABY / ST★RLIGHT / PinkPanda喔!

這是__李泰民金鐘鉉鄭大賢崔準鄭澤運李在煥金元植吳夏榮孫娜恩__底線

嘿嘿歡迎跟我喜歡一樣的人來勾搭夏晴唷哈哈哈##

 

這是夏晴的痞客邦唷>>

這是夏晴的樂果拿取處>>

 

歡迎大家去那裡跟夏晴增進感情唷啾啾啾<333 

我的顏色特別的繽紛喔哈哈哈(居然)

 

嗨嗨。我是玗玗唷:)

韓名則是鄭孝賢*

01LINE的唷!然後生日聽說是921大地震的前一天920*

最愛的韓團有...

B.A.PSecretVIXX

然後聽說有幾隻盡量不要碰(#)

金力燦&劉永才宋枝恩&全烋星李鴻賓&李宰煥

然後玗玗我很好相處的唷:)

只要你不要太過分,我都會跟你很好很好(?)

最擅長BG文,BL也會寫,但是在我認為,需要再練練#

最後...安妞啦xD

我是涵琳還你要叫涵涵我也沒差啦啦啦.

01Line10月第二天跑出來.

http://gina100222.pixnet.net/blog 連結Is Here.

喜歡的團多的是 但是第一順位永遠EXO.少時是我喜歡韓國的原因.閃尼我也好愛好愛 <這人很容易爬牆>

如果你想當涵琳我家人的話.下面留言 會在我痞客出現喔 

再來.小說更新走向

先是有篇長篇.再來是短篇CP文.在看看中間有什麼活動囉

報告完畢 We Are One

 

 

 

 ***此處文章請勿轉載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HA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