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龍:不要!綠賢哥你不要離開我,我是真的很愛你啊!

綠賢:可是我不愛你了,我愛的人是鐘煥啊!

 

燦龍被這個夢驚醒,嚇出一身的冷汗,他往身旁一看是正在他臂彎裡睡覺的綠賢,才發現剛剛的一切只是夢,燦龍小心地把胳膊從綠賢的頭下伸出來,小心的不吵醒綠賢,走出房間,安靜的關上門去沖洗剛剛嚇出的冷汗,沖完澡時燦龍並沒有回房間,而是坐在落地窗前看月亮,突然有人從後面把燦龍抱住,燦龍回頭一看,原來是他的枕邊人 綠賢,就把他拉過來抱在自己的懷裡

 

燦龍:哥,你怎麼不睡?

綠賢:你沒抱我,我睡不著,哪你怎麼不睡,坐在這裡看月亮啊?

燦龍:做了個噩夢,夢到你不愛我了,被嚇醒,留了一伸的冷汗,起來沖洗一下,現在睡不著

綠賢:果然一切只是夢

燦龍:哥,你不可以離開我喔!

 

過了很久綠賢沒有回應,燦龍低頭一看,才發現綠賢早已抱著自己睡著了,燦龍低頭一吻,便起身以新娘抱的姿勢把綠賢抱回房間睡覺,然而燦龍又做了個夢,只是這次的夢是很幸福的夢,他夢到綠賢永遠都待在他身旁

 

海藍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燦賢 短篇
    全站熱搜

    SIHA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