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才,跟我交往!"大賢抱著永才

 

"鄭大賢你是不是病了啊?"永才

 

"難道你不喜歡我?"大賢失去了一半的笑容

 

"沒有!我很喜歡你..."永才害羞的說著

 

"喜歡我,就跟我交往吧!"大賢

 

"嗯!"永才抱的很緊

 

-

"哥~你帶永才哥來都不說的喔?我很醜欸!"孝賢瞪著大賢

 

"反正永才看道你這樣也是遲早的嘛~"大賢看著永才

 

"哥,你什麼意思?"孝賢偷笑著

 

"劉永才現在是我的女朋友了!"大賢大喊著

 

"鄭大賢你小聲一點啦!"永才又害羞了

 

"要叫哥什麼啊?大嫂是咩?哈哈xDD"孝賢大笑著

 

"很好!!"大賢拍著孝賢的肩膀

 

"叫永才哥就好!不要叫大嫂拉TUT"永才

 

"我只聽哥哥的!ㄌㄩㄝ~"孝賢吐了個舌頭

 

"妹妹說的好啊!!真聽我的~"大賢說著

 

永才都已經三條黑線了...

看來,,

以後會很「好」過才對。

 

END

我好久沒寫BL文了啦TT

第一砲就是賢才啦!!

因為本人愛XD

B.A.P的官配應該是我飯過的團中,最支持的~哈哈ww

 

90line、賢才、忙內line

 

還有,,這是玗玗第二次更文呀!!

喔不,,我激動了。

 

-玗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HA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