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isely

[鄭澤雲說過幾次了!!別再吃零食了!!你包裡怎麼都是甜食?!!!@#$%^&*!~]很想當作沒聽到但是大媽的威力是不容小趨的,很吵。

[唔。]所以鄭澤雲做了個明智的舉動,他吻了車學淵。不只讓他閉上嘴還外加臉紅

 

2.brightly

畢克斯6隻正看著他們今天回歸的舞台,看著看著車大媽在某個地方開始大笑,其他五隻當然會覺得奇怪,所以韓相赫用嘴型向鄭澤雲詢問:我可以打他嗎?

鄭澤雲當然是不答應,因為要打也是他打,鄭澤雲真一掌巴打在車學淵腦門上

[雲你幹嘛阿?!]

[這是我要問的吧,一直笑你是瘋子嗎?]鄭澤雲說完後又繼續看著舞台

[就真的很好笑咩....]車學淵不會說他笑是因為鄭澤雲的臉因為髮色加上燈光的關係反光了。

 

3quickly

[鄭恩....澤雲....你快,快點.....會有,有人看見的.....]身上的制服的鈕扣少了幾個,身下的褲子也被拉到腳踝處,車學淵在他偉大的學生會長身下嬌喘著

[聽見你的聲音也知道該閃了吧。]這個聲音?!!我才不想被聽見!!

[身,身體.....會,會被恩....看見的阿.....]

[也是,那我就不客氣了。]不客氣你妹啦乾!!!!!

 

4.luckly

[雲雲雲~~]車學淵一臉興奮的跑向鄭澤雲

[?]

[今天我生日耶~~]拉著他的手車學淵不斷的晃著

[恩]淡淡的回答使這今日壽星(受淵#)有些不滿

[我的禮物呢?T3T.....]

[...]轉頭,對看3秒後車學淵突然覺得不妙.....

[等,唔....我不阿!!不要!!我不要禮物了嗯阿!!!哼嗯.....別,阿....]後腳才移動一步馬上就被拉回、抱住,然後一陣猛襲而來

- 賺到了ㅋㅋㅋ不是我生日還有美味的學淵(?)可以撲(?!!) 

by 蛙蛙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HA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