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拍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夠了

 

 

 

 

 

 

 

嗨嗨大家好我是首次在這裡發文的小賢www

由於我最近太爽太嗨太開心了 所以我決定開放給大家點文#

我們VIXX要回歸瞜瞜瞜瞜瞜 大家快去支持(###

還有628逼欸批要在曼谷LOE........(跪地

我想幫鄭大賢過生日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夠了

 

好吧不廢話了就這樣#

 

不指定文風 不摧文 給男女主角

 

明天會放樂果上來 大家要記得領取噢噢噢噢<##

 

以上是小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HA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