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與我拖著已疲累的身軀回到我們的家,打開門我習慣性的說了聲:我回來了。

但是,沒有人回應我.....原本,原本有的.....呆在門口的我苦笑了聲後才進到家,

阿.....忘了我還濕著呢...地板都濕了....算了,先去抱個澡好了,下雨就一整個煩躁....

把手伸進浴缸裡測著溫度覺得差不多時才把身子泡入,"轟隆"一聲巨雷響出,雷聲過後原本浴缸白色的部分有著噴濺出的血,而水也變的血紅。

[你.....沒死?!....]壓著被刀刺傷的部位驚訝的瞪大眼

[你還沒死我怎麼捨得先死呢?]聽了眼前人的話我放心的笑了,那就好.....

這次閉上眼就不會再張開了吧...

 

*-蛙

這是雨先生給我的靈感,,說真的我超討厭下雨,,,

於是我是第1個發文的耶黑~(雖然短到爆#

這篇是BL沒有特定的主角所以大家可以自己把CP套上這樣~

阿阿對了我是蛙蛙~~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HA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