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麻~我回來了~]今天和店長A了塊起司蛋糕,嘻嘻肯定好吃~ 打開門卻發現裡面氣氛不尋常而且......韓相赫怎麼會在這裡?!!!

[赫,赫?!!][hi......]韓相赫尷尬的向恩海打招呼卻被兩道激光射殺

[。。。。。。]一道沉默劃過,兩老坐在沙發上而這對小情侶則是跪坐在兩老前面

[所以你們交往的是令尊和令堂知道嗎?]有別以往的口氣恩海知道現在的麻麻很嚴肅,很恐怖。

[知道]相赫回答

[哀哀....女兒長大就要嫁人了阿.....天~~~~]那份嚴肅馬上消失又變回平常的大媽,喔忘了還有大媽必備-1哭2鬧3上吊

[麻~我哪有要嫁人啊!韓相赫你怎樣!你還沒求婚我幹麻嫁你!.....呃...不是啦我....]翻個白眼強調著"這演技很爛"後,某少年因不滿那句"我哪有要嫁人阿"而瞪著恩海,被瞪的不爽一不小心就脫口而出換來麻麻的大媽式驚訝和拔拔的寒氣,不小心說錯話的恩海急瞪向相赫並跳上沙發黏他阿母

[麻~~~]拉著她阿母的手臂晃阿晃時不時還發射撒嬌模式,被這模式萌到的大媽也軟下了

[問你拔啦]車學淵氣自己為甚麼被撒個嬌就妥協了,這攸關她女兒的幸福耶!!

[拔~~~]轉向自家爸爸用同樣的ㄋㄞ功發射,可是....

[誰准妳上來坐的,回去跪好。]被打槍了。癟了癟只好乖乖聽話會去跪在相赫旁邊

[學習能力怎樣?]問題指向相赫,原本恩海才要出聲要自家爸爸不要用質問的口氣來問相赫,但在看到自家麻麻的眼神後才放棄。

[班上前3名,還可以。]相赫理直氣壯的回答著

[那...]還沒等澤雲發問相赫又接著說

[恩海她沒有特定喜歡的食物,他不喜歡蛋糕上的奶油,還有芋頭。怕黑、怕鬼,好強。]眼神堅定自信滿滿的說著,而一旁的恩海早已紅了臉

[那你知道他的初戀情人是誰嗎?]表面還是1號表情但其實心裡很滿意

[诶?!][這我就.....]恩海震驚的看向她麻麻還有相赫,我的初戀情人?!!!不就是相赫嗎?!!(這件事其實恩海沒告訴韓相赫過)

[我。][诶?!!!!!!]聽著自家爸爸的告白恩海和相赫著實的被嚇到了

[騙,騙人的吧....]甚麼時候.....眼神幽幽的飄向阿母

[是真的,妳小時後的事了,妳還說"我長大要嫁給拔拔"之類的噁心巴拉的話]其實是吃醋了。

[恩,所以你如果欺負她,你就完蛋了。]翻著白眼,恩海有一瞬間以為自己的初戀情人其實另有其人,這樣爸爸是答應了吧?

帶著這個問號看向媽媽,學淵也像接收到訊息一樣明白了恩海的意思了

[起來吧,你爸答應了]於是雲淵總算是答應了小倆口交往了,之後韓湘赫和雲淵還是會因為恩海所以打仗(?)

*-蛙蛙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HA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