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燦:[孝賢到底在哪?]

 

 

手機也打不通,人也不在家...

 

 

孝賢:[唔...]嘴巴被摀住,手腳也被綁著

 

 

永才:[你真的不愛我嗎?]逼近把膠帶撕開

 

 

孝賢:[我...]自己也曾經喜歡永才過

 

 

永才:[為什麼不要說完全一點?還是...其實你的心還在我這邊?]對上了孝賢的眼

 

 

孝賢:[我愛的人不會是你!]

 

 

永才:[但是我還是很愛你!金力燦永遠都是我們之間的第三者~]

 

 

孝賢:[你不要那樣說他!而我現在跟他是好朋友而已,而你什麼都不是!]

 

 

這句讓永才更氣~

 

 

孝賢:[放開我!]掙扎,忽然發覺自己沒力了

 

 

永才:[你確定你真的不是我的嗎?]

 

 

孝賢:[你什麼意思?]不安

 

 

永才:[你的身體,不會是他的!]

 

 

孝賢:[劉永才你要幹嘛?]

 

 

永才:[當然是把你變成我的!]解開繩子,把孝賢推倒在床上

 

 

孝賢:[你!我不要!走開...]沒力了

 

 

永才:親吻著孝賢,脫他的衣服...

 

 

我到底怎麼了?我愛的人已經不是永才了不是嗎?...

 

 

明明當初是你先對我沒感覺的...現在又是怎麼回事?

 

 

都已經早上了,雖然藥效都已經退了!但是我還是想留在你身邊...

 

 

永才:(緊緊的抱著孝賢睡覺...)

 

 

孝賢:[永才你真的愛我嗎?]看著永才

 

 

永才:[真的!]沒睜眼

 

 

孝賢:[你...你醒了?]驚嚇中

 

 

永才:[你知道為什麼當初會跟你提分手嗎?]

 

 

孝賢:[為…為什麼?]

 

 

永才:[我離開也有一陣子了是吧!]

 

 

孝賢:[那你為什麼要跟我說那種話?]

 

 

永才:[因為我不想讓你等那麼久!]

 

 

孝賢:[你明明知道…]被永才抱得更緊

 

 

永才:[我知道你會等我!但是我就是不想~]

 

 

孝賢:[那你昨天幹嘛對我那樣?]

 

 

永才:[因為我都看到你和金力燦那麼好~我的東西不會是他的!]

 

 

永才:[你昨天說的也不是真的吧?你不愛我!]看著孝賢

 

 

孝賢:[我不知道!…]

 

 

永才:[我們重新在一起,好不好?]

 

 

孝賢:[再看看…]口是心非

 

 

永才:[不行!!]吻了孝賢

 

 

原來我沒有恨你的心,只有愛你的心…

 

 

ENDD

 

總覺得這篇文很矛盾欸#

哈哈XDD

我怎麼覺得我有爬牆的現象TUT

力燦昂~永才很不乖(?

((明明就是你#

然後玗玗在這首次發文(?

嘿嘿XD

 

-玗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HA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