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7314399-1975361116  

一晚 7個大男生從音樂節目回來 但是...金明洙就是一張臉 不管李成鐘怎麼叫 怎麼撒嬌都沒用

「哥怎樣啦 都不理我」李成鐘坐在宿舍沙發上踢腳

「都你啦」南優鉉站起來說

「我怎樣了 哥到底怎麼了」李成鐘急得跳起來

「呀 李成鐘克制一點」金聖圭坐在旁邊也受不了了

「李成鐘我告訴你 你今天在待機室在跟成烈玩隔空親吻 明洙沒有直接把成烈抓起來往牆壁丟就很好了我跟你說」李浩沅沒換氣得說出一連串話 

「是成烈哥拉我玩的」李成鐘眼裡泛淚的說

「你進去跟明洙說對不起 現在 馬上 給我 滾 進 去」對於這種死到臨頭還不知道死活的小子 金聖圭管他是不是什麼神 趕進去道歉就是了

 

「哥....」進到房間裡 成鐘頭低低的說

「幹嘛」真的 金明洙火很大...連說話都不看成鐘

「對...對..不起」成鐘坐到床邊 手拉拉明洙的衣角 

這時門外比裡面熱鬧許多

「圭哥不要推我」靠在門最近的南優鉉說

「裡面是不是要開戰了」張東雨開心的說

「你要試試嗎」李浩沅你不要發情....

「呀 走開啦」張東與打了李浩沅一拳 你準備被吃啦

鏡頭切回房裡

「對不起什麼」還是一樣一直在滑手機的明洙說

「不該跟成烈哥玩...隔空...親吻的」淚已經滑下那美妙的臉龐 手緊抓著衣角 奢求一點原諒 

「喔」看了一眼成鐘又低頭滑手機 其實期待的是 看成鐘會怎樣叫自己原諒他

成鐘上前抱住明洙 「哥...嗚嗚...原諒我」

一翻身 明洙在上 成鐘在下 

明洙把成鐘拭淚的兩隻手掰開 用舌尖把淚痕舔去

「原來你也知道自己犯錯啦 那要有懲罰」明洙帶有調戲的說

「嗯.....晤」未等成鐘說話 明洙把自己的雙唇覆上成鐘的唇 兩隻手把自己的上衣跟成鐘的褪去

感觸到冷空氣的成鐘 顫抖了一下 

「哥....好冷」「等一下就不會了」

明洙伸出舌 從成鐘的側頸舔到纖腰在繼續到大腿內側 

「嗯....阿...哥」酥麻感席捲而來 口中的呻吟全都是催情劑

明洙在大腿內側輕輕咬了幾口 舌尖沒收回 還伸進了成鐘的穴口

「嗯...哈...哥....不...要...」

明洙嘴角笑了笑 舌頭伸得更深了

成鐘的呻吟柔了很多 內穴的嫩肉緊吸著舌頭

明洙覺得夠了 就把舌頭伸出來 

快感一下被抽光 洞口不斷收縮 成鐘的腰不斷扭動 

明洙拿出了...跳蛋

「嗚...哥...難受」

「寶貝乖...」

明洙把跳蛋放進去 按下最強的按鈕

「啊!!!!!!!!好痛」

「這是懲罰阿」

下體的震動 讓成鐘不自禁的勾下了明洙的脖子吻了下去

「哥...嗚...阿...哈....不...要..嗯...生氣...哈...好嗎」情慾讓成鐘差點說不出話來

「不好 我 吃 醋 了」明洙取出成鐘身內的東西 成鐘的蜜口收縮不停 

「嗯...哥」成鐘張開眼 眼前迷濛 只看得到情慾

「說吧  你想要什麼?」明洙俯下身 用指尖撫摸著成鐘敏感的肌膚

「我想...要...哥..」成鐘別過臉說 臉紅得像滴血

「嗯?要我什麼呢?」把慾望抵在穴前 兩手 一隻撫上成鐘的分身 一手愛撫著成鐘的身體

「進來!!!幹我!!!」不管什麼了 成鐘拉著明洙的腰 挺進自己

內壁吸附著分身 攻者瘋狂的抽插 來不及的液體從交合處溢出

此時....

「開始了開始了」成烈不知到亢奮什麼

「真的真的 這次挺激烈的說」優鉉也是搖著聖圭說

「呀呀呀 不要搖」聖圭說

「唉呦 閃什麼阿」成烈說

「繼續聽啦」東雨說

轉回來激烈的戰場

「嗯...阿..不...阿...」分身滑過一個點成鐘的手緊抓著床單的手緊了很多

明洙嘴角上揚了一下 開始比剛剛還要在高頻率的衝著那點

「哥...好舒服...嗯...啊!」射了....成鐘軟軟的身體依在明洙的身上 明洙順了順成鐘的頭毛 抱起身 

浴室裡...

「嗚嗚...哥對不起」躺在浴缸裡 明洙的手幫成鐘清理 舒服的不像樣 讓成鐘哭了

「好了 好了 下次別犯了 嗯?」明洙溫柔的說

「哥..謝謝」成鐘抱住明洙 淚水止住了 只剩感動

「好了 出去吧 該睡了」明洙抱起累的不成樣的可愛情人往床上走去

來看看場外...

「演完了...唉...圭哥回去吧」

「好晚了..東雨走吧走吧」

『我的腰!!!!!金明洙!!!!我恨你』這是聖圭跟東雨的吶喊阿

 

「對不起讓你吃醋了...晚安...」說完成鐘鑽了鑽明洙懷裡的位置 便睡著了

「嗯...早點睡吧 晚安 寶貝」抱緊了成鐘 便也慢慢睡了

此時另場激情正開始上演阿....

3-14  

原諒涵我的無節操= =

第一次發文 就那麼慎= =

好看的話就留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HA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