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是自製渣品唷.。.(。´・ω・。)ノ゛ .♡。:

 

 

本文性質為甜虐,不喜者勿入喔 (。ゝω・)

本文為自創文,有雷同請見諒 (。ゝω・)

 

 

「才才啊~」

「孝賢怎麼了?」呿,劉永才連看都不看我。

 

「永才!」我死命的看著永才。

「怎樣啦?」我就是要你看著我啊!

 

「劉永才!!!」

 

「鄭孝賢你到底要幹嘛?」

「那台平板比我重要嗎?」

 

「誰說平板比你重要的,只是我現在真的沒辦法脫手啊。」

我一生氣直接把永才手上的平板打掉,我以為這樣就會有用,但我錯了。

 

「呀!鄭孝賢你煩不煩啊?就跟你說了,你哪個字是聽不懂?我說的不是火星文好嗎?」

我嚇到了,我沒想過他會那麼生氣,我低下了頭。

 

「鄭孝賢。說話。」

「鄭孝賢,我叫你說話。」我腦筋一片空白,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走了。」永才收拾了他的東西,然後走出大門。

 


我哭了,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該做什麼,道歉?還是什麼?在那瞬間我的腦袋只是空白。

 

 


「姐姐你覺得我該怎麼辦啊..」我推著我姐,雖說是姐姐但也只是關係很好的學姐而已,她叫夏晴。

「摁....鄭大賢你也說說該怎麼辦啊。」夏晴推著旁邊的大賢,鄭大賢是我哥,夏晴姐姐是他女朋友。

「永才生氣起來啊,是不會生氣很久的,你就在等等看吧孝賢。」大賢拍拍我的肩膀。

 


唉...要怎樣你才消氣呢,劉永才。

 


「孝賢孝賢!」

 

「摁...怎麼了?」

「我看到劉永才在操場上,抱著..」

 

「抱著什麼?」

「一位..女生」

 

跑到操場,看到的真的是這樣,我心一陣痛,我轉身,我沒有勇氣再繼續看著他們。

 

「鄭孝賢!」永才叫了我,我沒有回頭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裡。

 

突然很多的驚呼聲響起,我轉頭一看,操場上一堆男生圍著我,拿著玫瑰花。

 

「這是...?」我來不及反應,永才已經從背後抱住我。

 

「孝賢,對不起,那天不該對你兇的。」

「永才....」

 

「孝賢答應我,我們畢業後跟我結婚。」永才單腳跪在我面前,拿著的是戒指。

「摁...我答應你。」接著,又是一陣驚呼,因為永才吻了我。

 

 


我會保護你不讓你受傷--劉永才

我會愛著你不讓你逃跑--鄭孝賢

 

- - - - - - - - - - - - - - - - - - - - - -END

 

這篇獻給孝賢寶貝喔(*´ω`)っ

希望你喜歡這樣ヽ•´з`•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HA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